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副书记王惠明到蟹螺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石棉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29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王惠明到蟹螺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惠明首先在蟹螺乡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了县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蟹螺乡人员摸排、检查卡点运行、宣传教育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惠明要求,蟹螺乡要按照“五停止、五到位”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要加大返乡人员摸排力度,建好工作台账,实行精准管理;对居家观察人员要做好检测登记,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加强舆论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形成管控合力,确保管控全覆盖无死角。

随后,王惠明到蟹螺乡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查看了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了检查卡点执勤人员。王惠明指出,蟹螺乡要关心检查卡点执勤人员,及时落实防护装备保障,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执勤人员自身安全;要做好执勤人员餐饮、御寒物资等食宿保障工作,确保检查卡点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