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你战役 我保供 ——市供销社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市供销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1-29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蔬菜供应,平抑市场菜价,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供销社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1月28日起设立流动平价蔬菜供应服务点,28日至29日,共计销售蔬菜3.38万斤,保障市民“菜篮子”,平抑了市场菜价,让市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为抗击疫情稳定民心、增强信心、鼓舞士气贡献了力量。

一是保障货源。为保障蔬菜货源供应,市供销社下属四川田舍益家公司与成都市蒙阳批发市场达成每天5万斤蔬菜的保供协议,并根据雅安市场每天需求量进行调运,1月27日当天下午就调运5万斤蔬菜到雅安,公司连夜进行分解,次日一早就分配到各个服务点位以平价进行销售。

二是流动销售。为尽量覆盖城区每个小区,四川田舍益家供销有限公司于1月28日开始,以不固定方式在城区设立5个雅安市菜篮子平价供应服务点,建立每日购销工作台账,根据市场需求量和点位销售情况,及时调整蔬菜品种和点位,28日和29日共计销售白菜、土豆、莴笋等蔬菜3.38万斤。

三是宣传引导。为确保蔬菜供给消息及时、准确传递给市民,1月29日,四川田舍益家公司协调组织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四川法制报、雅安日报、雅安电视台等省市主流媒体对雅安市菜篮子平价菜供应情况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并通过雨城融媒体中心、雅安知名微信人名公布供应点位和时间,确保了市民消息知晓度,让市民都能吃上平价菜、放心菜、新鲜菜、健康菜。

明天,针对市民反映结算速度慢的问题,市供销社将从下属其他公司抽调10余名工作人员、采取多种支付方式等办法,加快结算速度,避免购买蔬菜市民大量聚集,防止疫情扩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