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嘉伟到新棉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石棉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29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嘉伟到新棉街道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袁嘉伟前往新棉街道西区社区,实地了解了物资储备情况,询问了防控措施以及外地回棉、武汉回棉人员的排查落实情况。

袁嘉伟要求,一是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范工作;二是要做好正确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是要建立好登记台账,做到不漏一户一人;四是要发动党员、志愿者广泛参与到疫情群防群控和宣传中来,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