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全力做好城区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9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维护全市粮油市场和价格稳定,1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成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市本级、雨城区粮食加工企业和粮油供应销售点及军粮供应站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市城区粮油产品库存充裕、质量合格、价格稳定。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市场监测研判,积极指导粮食企业做好加工、运输、配送等环节衔接,确保我市粮油供应安全和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