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君太到新棉街道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来源:石棉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28 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君太到新棉街道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付君太一行到文化娱乐场所、活禽宰杀点等地进行督查。并召开防控工作会听取防控工作汇报。

付君太要求:一是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及时解疑释惑,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二是强化联防联控,密切关注从武汉及外地返棉的人员;三是维护生产生活秩序,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秀斌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