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防控疫情 勠力同心 ——致全市广大工业企业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1-28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尊敬的全市工业企业负责人及员工朋友们:

你们好!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和员工的健康平安,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此倡议:

一、请们积极做好在雅员工的管理工作,提醒广大员工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果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尽快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二、请们做好企业内部特别是员工宿舍的卫生消毒和环境清洁工作,保障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安全卫生。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动态掌握员工身体状况,一旦发现异常,立即采取停产、隔离等措施。

三、请们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和要求,全力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做好员工返厂复工的计划安排。

四、请们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在企业复工复产前务必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节后复工复产方案,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五、如果您是正在湖北地区及周边疫情严重地区休假、探亲的企业员工朋友,请您及时向所在企业汇报目前身体状况,希望您在I级应急响应解除前,推迟返雅行程,加强个人防护;如果您是市外返厂员工,请您返厂前自我隔离观察14天,并如实向企业有关负责人报告隔离结果,待无异常后再返厂工作。要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场上,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同进退,共筑防控疫情防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