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关于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的重要通知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0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广大游客、司乘人员:

由于景区外部道路受冰雪天气影响,道路存在安全隐患,为了您的出行安全,从今日(2020年1月23日)起,对地质隐患进行排查,路面清障,进行闭园。安全排查期内该路段禁止通行,请计划前往景区的游客另行安排时间,开园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每一次闭园检查都是默默的付出和对安全的坚守!感谢那些默默坚守使命的旅游人!

喇叭河期待与您继续相约!

在此,景区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