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3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对照责任分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和安排好一季度工作,全力确保全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省领导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务必高度重视,启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应急预案,严防严控打有准备之仗。必须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发热门诊工作力量配置,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监测,做足物资准备,确保实现“堵住源头不输入,一旦输入不扩散,医护人员不感染,及时救治不死亡”的四不目标,让广大群众度过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粮食安全和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粮食安全和生猪稳产保供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要压紧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和“菜篮子”责任制,全力以赴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保障好群众“米袋子”“菜篮子”。

会议听取了关于“8·22”特大暴雨灾害恢复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强调要进一步科学校核规划,梳理涉及民生、应急和长远发展、产业恢复的项目;加大与省上项目对接的力度,积极争取项目政策资金支持;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要素保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重建任务;强化项目建设监管,严格监督检查,科学降低工程造价,注重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会议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抓好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暗访检查,确保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及早谋划今年项目工作,抓好一批重大项目实施;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