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于冀川带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用药械市场调研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落实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遏制疫情蔓延势头。1月22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带队深入雨城区开展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用药用械调研,实地察看了部分药械批发企业和零售药店,并召开了药械经营企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座谈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药品经营企业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药品经营企业要加大防控药品、医疗器械的储备,避免出现脱销情况;三是各药品经营企业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决不允许囤积居奇、趁机涨价;四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确保药械质量安全;五是要畅通12315投诉举报电话,积极受理群众诉求。

会后,市市场监管局向参会企业发放《关于加强武汉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价格自律的提醒告诫函》,要求企业加强价格自律,自觉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王珊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