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冬林同志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赴雨城区、名山区检查春节安全工作。

王冬林先后检查了雨城区金凤寺、名山区永兴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和文明敬香情况,详细查看了解消防设施维护、厨房卫生监管、应急预案制定和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在检查中,王冬林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市各类宗教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隐患和疫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突出抓好祭祀等重点时段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全力确保群众平安过年。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先明一同检查,雨城区、名山区相关负责同志先后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