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倪林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市农科所支部和局机关一、二、三支部,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抓基层党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局机关离退休一、二支部作书面述职。党组书记倪林分别进行点评,肯定了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倪林就持续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务工作者要认真钻研业务,成为党建能手;二是各支部要明确职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将支部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做好工作谋划、丰富活动形式;四是要将党建和业务充分融合发展,创新党建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最后,倪林对参会的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他提出要坚定政治立场、狠抓责任落实、埋头干事创业、正确对待权力、经常对照自醒、主动接受监督、管住小事小节,要求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看清形势变化带来的新压力、改革调整出现的新挑战、改进作风形成的新常态,带头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制度,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工作、清清白白为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