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药物滥用监测工作考核排名全省第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文对2019 年度监测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雅安市药物滥用监测工作以比第二名高6.3分的优异成绩在全省综合考核中名列全省第一,雅安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评审认证中心、雅安市拘留所获得2019年度药物滥用监测工作优秀集体称号,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评审认证中心邓清祥同志荣获药物滥用监测优秀个人。

2019年度,雅安市以设立哨点、建立联运机制为核心,强化措施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通过遴选确立5家药物滥用监测哨点,发挥监测主渠道作用;市市场监管局、四川省雅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看守所、市拘留所等单位建立联动监测机制,进一步增强联动监测合力;在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升监测能力的同时,开展多形式宣传,提高公众对药物滥用危害和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必要性的认识,做到药物滥用监测行为的早发现、早报告、早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