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带队检查节前安全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杨军部长一行先后检查了雨都饭店、智选假日酒店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特种设备、客房、后厨、前厅等区域。

杨军部长要求企业:一是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二是加强检查和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治安安全等工作;四是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市文旅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