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促进机关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9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机关7个支部(总支)书记、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2名支部书记就2019年抓党建工作作现场述职,2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余云峰对参加述职的支部(总支)书记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二是坚持抓在日常,守好“主阵地”;三是推进党建创新,打好“主动仗”;四是融入中心工作,防止“两张皮”;五是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必答题”。希望各支部(总支)书记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雅安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红以“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抓铁有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要求坚定不移和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度重视和认真解决管党治党不严不实问题;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强化监督和追责问责推动整改落实。深化标本兼治,夯实治本基础,深刻汲取蒲波及交通系统内出现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还就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参会人员对各支部(总支)书记进行了述职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