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朱涛深入文体旅游系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9日下午,副市长朱涛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前往市体育馆、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市老体协进行慰问,为文体旅游系统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朱涛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各场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开放建设情况,并对场馆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朱涛副市长要求:一是要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各场馆要加强规范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围绕免费低收费开放、错时延时服务等,积极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二是要突出抓好场馆安全。作为公共场所,要始终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加强各场馆的安全巡查,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尤其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场馆持续安全稳定;三是要提升场馆复合经营能力。要强化资源整合,盘活场馆资源,增强各场馆复合经营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延伸配套服务;四是要丰富场馆活动。在2020年要力争做到季季有赛事、月月有活动,充分利用场馆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杨建光、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礼剑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