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走访慰问送温暖 帮扶助困迎新年--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暖冬行·爱传递”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9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贾志玲一行深入联系村(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开展2020年“暖冬行·爱传递”春节慰问活动。

贾志玲一行入户走访慰问天罡村王安华、曾昭龙、杨德秀等贫困户、残疾人、困难户、重病户,共计21户,送上慰问金等,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贾志玲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身体、子女生活、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嘱托在产业发展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要多注意身体,迎接美好的明天。

最后,开展了“春节送法下乡”活动,向天罡村宣传《雅安市村级河(湖)长制条例》,该条例属我市首创,为村级河长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