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名山区审计局召开新入职工作人员谈话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9日,区审计局召开新入职工作人员谈话会。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岑绍溶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新入职人员黄婕妤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局党组对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新入职工作人员黄婕妤进行了入职谈话。分管局领导向新入职人员讲解了岗位工作职责、岗位工作重点及岗位风险点,希望新入职人员尽快了解和适用工作。岑绍溶局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体制改革新要求对新入职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勤学苦练,努力提升能力水平;二是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保密意识,守住廉政底线,做到廉洁自律;四是要团结同事,加强配合与协作,共同推进工作更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谈话,新入职人员增强了保密意识、廉政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相互了解,为今后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