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去除旧尘 喜迎新年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名山区审计局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来到红星街,认真仔细地清理街道两旁的垃圾,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此次活动引起街道旁补习班小朋友们的注意,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影响下小朋友们也自觉捡起了脚边的垃圾。

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街道又恢复了整洁。此项活动长期的坚持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街道居民,居民们在家门口放置了垃圾桶,有效的减少了过路人乱扔垃圾。春节将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区的街貌能够保持干净整洁,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营造欢乐的春节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