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朱涛一行到市图书馆调研工作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1月19日上午,雅安市政府副市长朱涛一行到市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礼剑、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光陪同调研。

副市长朱涛在市图书馆支部书记张勇的带领下,实地察看、走访了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和各个开放部门,亲身体验了图书借阅、借书证办理等业务的办理,在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对市图书馆目前的阅读环境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最后,副市长朱涛在为全馆工作人员带来春节亲切慰问的同时,也对市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意见,他表示,图书馆是一个城市文化形象的体现,作为图书馆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应该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状态和水平服务读者,争取为市民提供更好地阅读环境和服务,打造属于雅安自己的阅读品牌,力争在全市形成崇尚阅读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