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这个寒冬因足球而温暖”——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雅安站)暨雅安市少年足球冬令营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不断丰富广大青少年学生假期文体生活,加快推进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开展。 1月13日—18日,由雅安市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教育局主办,雅安市足球协会、雅安市体育馆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雅安站)暨雅安市少年足球冬令营活动”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基层学校、各单项协会和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19支代表队近300名足球小营员参加活动,为了同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和夏冬令营活动接轨,更科学、有效提高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足球运动技战术水平,本次活动分U8—U10组(男女不限)、男子U11—U12组、女子U11—U12组共三个组别进行。

与以往青少年年度足球赛事活动不同,本次活动除了常规开展的竞技比赛外,还增设了足球文化熏陶和足球基本技能传授等内容。每天在紧张激励的对抗赛后,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学生观看国际巨星的成长纪录片,了解球星的成长经历,激励孩子们刻苦训练,为梦想为努力;同时,邀请到亚足联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钟声老师为孩子们开展了为期3天的技能培训。

在共计6天的活动中,“小营员”们顶严寒、冒风雨,扎实训练、顽强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吃苦耐劳、团结协助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最终,汉源县富林二小、雅安市足球协会、宝兴县灵关中小学分获各组别对抗赛冠军;罗宇翱、刘杨睿、王雅星荣获最佳射手;冉启贤、李牮利、陈思其获评最佳门将;吴磊等18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李果等12名带队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等五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