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蒋洪彬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成雅高速至名邛高速连接公路的建议》(第122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农村道路建设工作的关心,你们的建议很好。2019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已下达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公路项目,名山区正在实施的天台山旅游公路(百丈镇至廖场乡)项目包含了乡道百观路的升级改造,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新改建三级公路约4.5公里,路面宽6.5米,改造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已完成财评,确定了招标代理机构,正在开展前期调地工作,待前期工作完成后赓即开展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