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局开展寄递物流行业安全检查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寄递物流严控严管措施,全力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寄递物流行业危险事件发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芦山县交通局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行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行业安全监管职责。

1月17日,芦山县交通局安全股与运管所对城区寄递物流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1辆,出动执法人员3人,检查寄递物流企业及代办点10余家。

此次检查一是检查物流企业营业资质、营业执照是否齐全;二是检查“三个100%”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三是检查是否存在企业营业资质欠缺,因经营条件尚未通过相关部门许可,营业执照正在办理的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其限期整改,限期内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责令停业整顿。通过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对物流企业的安全监管,规范了全县寄递物流企业的经营管理,落实了寄递物流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了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