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龙仕荣一行来雅安慰问调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龙仕荣一行来到雅安慰问调研,并与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会见、交谈。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余刚平等陪同慰问调研。

当天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余刚平向省生态环境厅慰问调研组汇报了雅安市2019年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芦山生态环境局、汉源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负责人发言,会议还听取了基层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意见,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促进、同提升进行了交流发言。

长期以来,省生态环境厅心系雅安,鼎力支持雅安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给予了无微不至地关怀和悉心指导,为全市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促进发展方式转变、调整产业布局和结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绿色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厅的有力指导下,雅安市强力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为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撑。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龙仕荣对雅安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奋斗在生态环境战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龙仕荣说,“干环保事业是一个积德的事业,是为老百姓谋福利,谋生态福利”。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龙仕荣希望雅安继续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龙仕荣一行实地督导查看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及交办的信访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