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审计局“联包帮”工作获中央媒体关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雅安市审计局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入手,先后投入13.30万元,对“联包帮”大院---雅安市雨城区东城街道办事处羌江南路社区177号大院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帮助大院完成路面改造和沥青铺设,新规划停车位30多个,疏浚排水沟200多米,清理“僵尸车”70余辆、“牛皮癣”300余张,指导大院成立业主委员会,引进物业公司规范管理。“楼道杂物没了、院内杂草不见了、乱停的僵尸车了无踪迹”,大院旧貌换新颜,面貌得到了极大改观,得到当地住户“点赞”!

近日,我局“联包帮”工作做法被雅安日报、北纬网刊发后,引起中央媒体光明网密切关注,被转载刊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