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检查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赴天全县人民医院视察“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检查项目”实施情况,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向李伊林主任、李勇副主任等人大代表一行汇报了全市“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检查项目”工作实施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60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作为民生票决项目实施以来,市人大全程跟踪,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动、积极、认真推动工作,成效明显。效果不仅仅体现在体检数字指标上,还体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提高了自我管理意识。带动全市老年人积极健康体检、健康管理,早期发现、早期干预、早期治疗,全面提高了全市老年人健康管理意识。二是各级党委政府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群众形成良性沟通,既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心连心,又是人大在为民解决“急难愁盼”的一种担当、使命和情怀。三是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60岁以上老年人体检项目在全国、全省引起强烈反响,此项目作为典型经验入围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2019民生示范工程”候选案例,在全国首批推荐中名列第三。综合五个民生票决项目,60岁以上老年人体检项目是目前票决项目中综合效益、社会效益等各方面实施最好的一个项目。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列席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市人大专委会成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市长和联系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