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军休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扬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座谈会现场  

熊超向军休干部颁发证书

1月17日上午,市军休所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扬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军休所所长蔡轶主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超、拥军优抚和褒扬科科长郑万雄参加座谈会。

会上,熊超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向全体军休干部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同时,感谢军休干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军休所的发展,希望军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军休所的未来发展蓝图献良策、做贡献。

蔡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9年军休所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谋划后,参会军休干部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令广大退役军人深受鼓舞,军休干部们找到了归属感、存在感,感谢军休所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感谢军休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将全力配合军休所各项工作,把军休所建设成为一个和谐、幸福的军休之家。参会军休干部还对军休所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熊超还为获得“先进军休干部”“和谐军休家庭”的军休干部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军休所全体干部职工、军休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