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到经开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5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率队到经开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分局民警,给全局民警带来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新春的祝福以及亲切的关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洪康和在家党委委员参加慰问。

高佳秀副书记一行到分局和基层派出所以及经开公安分局联包帮单位永兴社区,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基层民、辅警和社区干部与困难老党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高佳秀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充分肯定了经开公安分局在过去一年里打击违法犯罪、开展治安整治、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了经开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她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分局继续发扬能打硬仗的优良的作风,保持旺盛的战斗力,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对经开公安工作的肯定,体现了党工委、管委会对经开公安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厚爱,是对全体公安民、辅警的极大鼓舞与鞭策。罗洪康局长代表全体民、辅警对区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将团结奋战,认真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指示精神,忠实履行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打击违法犯罪的职责,积极应对复杂形势,奋力开创经开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经开区建设和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