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宁文赴荥经县调研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宁文带队赴荥经县调研扶贫移民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宁文副局长在认真听取荥经县扶贫开发局局长周成渝汇报脱贫攻坚、移民工作情况后,对荥经县2019年的扶贫移民工作成效和2020年扶贫移民工作的早谋划、早推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扶贫移民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深入贯彻各级脱贫攻坚、扶贫移民工作精神,保证脱贫攻坚工作协调有序高效开展;二是在充分谋划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落实,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动态监测和数据管理,确保账实相符、相符;四是加强移民工作力度,做好移民信访稳定及移民基础信息搜集工作。

最后,宁文副局长还鼓励县扶贫开发局干部职工加油鼓劲,进一步凝聚和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