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佳勇带队检查石棉县和汉源县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4日,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佳勇、高新科科长陈建华一行4人赴石棉县和汉源县高新技术企业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石棉县和汉源县科技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四川高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四川石棉华瑞电子有限公司、汉源县源富锌业有限公司等3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现场走访和资料查阅的方式,掌握和记录这些高新技术企业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针对每家企业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建立专项台账。

王佳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这3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安全生产落实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希望企业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始终保持警惕之心,针对这次检查所发现的不足之处开展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落实安全生产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