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圳社保基金管理局来雅调研社保服务改革情况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局长吴登记一行来雅调研社保服务改革工作情况,雅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琼,雅安市社保中心主任杨晓苏陪同调研。

吴登记一行首先到我市工行熊猫支行调研社银一体化服务,详细了解目前我市社银合作的机制和成效。紧接着参观了我市社保服务大厅,对我市社保综合柜员制建设和高效、便捷的社保服务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社保银行一体化建设、社保业务标准化建设、互联网+社保建设、社保政策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吴登记一行肯定了我市在社保服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分享工作经验十分感谢。双方还明确表示,今后加强相互间的学习交流,共享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社保经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