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经开区与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洽谈项目合作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上午,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显祥与天府大数据国际战略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龚俊中、四川天府新区职业学院董事长蓝文才、天府江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金融部总裁王冰凌在1408会议室洽谈大数据职业学院和研究院项目,就项目合作模式、学院建设和申报工作如何开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上,龚俊中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办学申报和建设的流程、所需软硬件条件等,对办学申报时间节点及近期急需做的工作提出规划。胡雪松指出,双方要把大数据职业学院和研究院的建立作为合作核心,尽快确定牵头单位推进项目,经开区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协助企业作好项目专项资金争取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