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上午,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我局党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做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安排。二是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并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的结合,狠抓整改落实。要注重调研成果运用,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机衔接,做到有的放矢。四是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完善学习制度和干事创业的激励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一体推进的整体效应。五是切实履职尽责。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简化办事流程;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履行市场监管各项职责;守牢三条安全底线,守护民生安全;认真履行质量主管部门职责,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对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通过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树牢初心;三是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坚守人民立场,全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持之以恒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在推动雅安发展振兴、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