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1月14日,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龚文昌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对标对表中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全面梳理盘点、客观审视成绩,切实在总结提升中始终保持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巩固成果、力促常态长效,切实在深化拓展中加快形成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永远保持慎始如初的执着坚守、永远保持善作善成的坚强定力、永远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人社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罗涛参加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持之以恒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全局在职在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