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周光林书记赴雅安 调研督查“冬安”专项行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光林带队到雅安市开展粮食流通工作调研及粮食安全生产“冬安”督查。

调研督查组先后查看了石棉粮丰粮油有限公司、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及名山区城关粮食储备库粮食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在建项目、冬季防火设施设备、储粮药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了解了全市当前应急救灾物资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2020年粮食流通及应急救灾物资工作思路后,周光林书记提出要求:一是粮食企业要利用仓储设施、保管人员优势,拓展思路,积极做好“粮食+”储备工作;二是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特别在“春节”、两会临近期间,务必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更大力度抓好当前“冬安”专项行动的安全工作,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同时,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