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扶贫开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4日上午,雅安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全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静一行到会作了点评。

会议首先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韩永康从组织领导、理论学习、问题检视、主题讨论活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及主题教育的氛围营造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这一目标,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实现的主要改变、得到的实质收获,切实展现了全局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始终求真、求实、求变,实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目的。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问题整改和发扬斗争精神的具体要求,为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统筹推进移民问题化解等重点工作凝聚智慧和力量。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静对市扶贫开发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她表示,市扶贫开发局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主动担当、深度谋划,迅速行动、推动有力,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并对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巩固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树牢初心;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四是要持之以恒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践行初心。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始终冲锋在前,在推动发展振兴、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中不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