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0年1月9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宏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郭宏同志就我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组织保障安排、取得的实效、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并表示我局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自2019年9月19日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做出了审计特色,将主题教育工作抓出了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思想觉悟、担当精神、为民服务和纪律观念等方面取得巨大收获。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相结合,认真贯彻“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常态化开展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工作质效提升,为加快实现“三个三”发展定位贡献审计智慧与力量。

之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采取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自查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