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审计局开展“温暖过冬,节前走访”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联系村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新年,1月9日至1月10日期间,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结对帮扶联系村同盟村开展了“温暖过冬,节前走访”活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我局干部职工对每一户贫困户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同时宣传了冬季干燥季节防火知识,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并向他们送去了新年慰问品。

通过此次活动,让联系村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努力致富的信心,纷纷表示要用积极的心态过好日子,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