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孟国才一行赴雨城区调研扶贫领域工程项目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0日,市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孟国才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及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相关同志,赴雨城区简坝村督导调研扶贫领域工程项目。雨城区财政局、县扶贫开发局、大兴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调研了大兴镇简坝村5队道路硬化项目,孟国才详细查看并了解项目实施情况,认真听取了县、乡两级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责任、权力、资金、任务“四到县”制度,健全财政精准扶贫机制,全面落实财政扶贫政策措施,确保扶贫对象精准、扶贫项目精准、资金使用精准。二是要健全与“四到县”制度相适应的监管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财政专项扶贫项目资金监管责任,强化扶贫项目绩效考评和结果运用,实现项目把关精准到位、程序运行规范到位。三是要把好项目质量关,进一步完善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实施项目,实行项目申报、立项、实施、验收等环节及程序全程监管,切实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