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新任命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3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新任命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2019年来新任职的中层干部、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平主持。

宣誓仪式在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紧接着,领誓人手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高举右拳,领诵誓词,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跟诵誓词。

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同志到场监誓,并向宣誓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崇尚法治作表率,三是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四是清正廉洁守底线。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把宪法宣誓活动作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手段,促进全体干部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