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和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天全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关于五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关于五起涉农保险保费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天全县纪委 天全县监察委员会关于两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精神,并对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认清违纪违法案例的典型性,吸取典型警示案件教训,以此为警示,举一反三,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增强忧患意识,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做到廉洁审计,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