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利用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城镇市政基础设施余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世界银行环境安全保障政策》中的相关要求,现对利用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城镇市政基础设施余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的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通过公示了解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和建议,更好的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利用世行贷款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城镇市政基础设施余款项目

2、建设地点:雅安市雨城区

3、建设性质:新建、改建

4、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改建雨城区龙洲路应急救灾通道;新建雨城区应急避难广场(河北避难场所);改建姚桥片区排洪渠工程和大兴片区排洪渠工程。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吴工

联系电话:0835-2241712

通讯地址:雅安市雨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编:625000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在以上网络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并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在公示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公众提交意见时请采用实名,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请您在发表意见时尽量写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的向您反馈意见和相关信息。我们将真诚地感谢您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