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艺轻骑到永兴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8日上午,经开区永兴街道文化广场座无虚席,由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办,雅安市文化馆、雅安市文联、雅安经开区总工会、永兴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轻骑走千村 文化惠民进万家暨庆祝永兴街道成立‘迎新春’文艺汇演”走进永兴街道,为当地居民送去了一份文化“大餐”。

“共同热爱文明的雅安……”上午10时整,文艺汇演在歌舞《文明之歌》中缓缓拉开序幕。由永兴街道江落村、两河村、王老吉 、百图高新、市戏剧家协会、市文化馆等的表演者们为现场观众先后表演了歌舞、小品、诗朗诵等16个节目,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表演中穿插结合“双创”的有奖问答更是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呼声不断。

“数九寒天能看一场如此接地气的文艺汇演,很巴适。”观众朱玉周说。

当天的演出在歌曲《欢乐大舞台》中结束,观众们热烈地鼓掌,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新的一年中,让日子越过越好。

“嬢嬢,修房子要到社区或街道办去报批哦。”活动现场,除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外,还有法治宣传、书法家现场写对联、为老百姓拍全家福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文艺汇演的内容。除此以外,经开区内的5家企业更是在活动现场搭建起了临时招聘点,提供近百个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