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生态扶贫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6日,雨城区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生态扶贫工作专题会,区林业局下派顶峰村第一书记、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要明确帮扶责任、帮扶重点、帮扶目标,加大产业帮扶、引导就业、扶志扶智等帮扶工作力度,切实落实好低保兜底,一鼓作气、乘势而上,保持攻坚态势、投入力度不减、强化攻坚责任,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熟悉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能把相关政策向帮扶户说得清、讲的明;二是要结合被帮扶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订2020年度帮扶措施,坚持每月按时走访,将帮扶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在帮扶过程中要坚持廉洁自律,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四是相关股室要密切配合,制订2020年度生态扶贫方案,按方案抓紧推进生态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