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开展联户采伐及追加限额使用情况调研检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0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6日,雅安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大俊带领资源保护监督科、市森林资源管理站相关同志前往雨城区晏场镇,开展林木联户采伐及追加采伐限额使用情况调研检查。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晏场镇大里村联户采伐小班,听取乡镇林业站工作人员的具体介绍,并走访当地群众。当地林农表示,联户采伐的开展规范了林木采伐行为,对人工林实施了科学化的管理,提高了产量质量,减少了林农的负担,增加了农民的收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雨城区开展联户采伐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批量合理的联户间伐不仅有利于增加林农收入,更有利于林下植被的恢复,增加了水土保持能力,既保证了林农的金山银山,又保障了生态的绿水青山,还培养了一批林木设计采伐的队伍。雨城区要将取得的经验总结推广,将追加的采伐限额用实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