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计署表彰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强调,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在推动党中央政令畅通、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财经秩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机关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天全县审计局赓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近期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局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抓细抓好具体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