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农村供水总厂与省玉管局强化合作共赢促进科学规范用水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23日,名山区农村供水总厂与省玉溪河灌区管理局完成了第一期原水水费收缴工作,这标志着名山区与省玉管局强化合作共赢、互利互惠又添新成效,科学规范用水再上新台阶。

名山区农村供水总厂是“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项目,解决了名山区19个乡镇170个村及名山城区与工业园区共计23万余人的生活用水。另外名山区现涉及玉溪河灌区有效灌面16万余亩,并在工业生产及生态环境用水等方面同样对玉溪河水有着较强依赖。在国家、省、市对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水安全保障提升等要求下,为更加有效利用玉溪河水资源促进名山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供、用水关系更加有序规范、用水更加高效,名山区与省玉管局双方就计划供水、合同供水、分类供水、应急供水、供水保障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协调,让群众用水更有保障,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成效更加明显。

下一步,名山区将继续与省玉管局不断强化沟通与协调,让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再上新台阶,更好惠及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