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暖冬行·爱传递”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向上向善、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结合我局联系贫困村(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实际情况,1月6日,市水利局在局机关大院内举办“暖冬行·爱传递”爱心捐赠志愿服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向联系贫困村捐赠暖冬爱心物资,包括棉衣、棉裤、手套、电热毯、围巾及爱心资金等,为贫困村困难群众、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农民工送温暖、送关爱,开展生活帮扶;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打造雅安水利“暖冬”品牌,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捐赠活动共筹集爱心衣物97件、书籍20本、爱心资金199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