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20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主持召开经开区2020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重大意义,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要强化基础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规范统计行为和方法,保障统计数据客观性、准确性、科学性和时效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认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形势;要加强日常巡查管控,深入研判经开区火灾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深化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引导入园企业和辖区居民掌握消防常识、遵守消防法规、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