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市审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元旦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0年新年贺词,在全市审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情真意切、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动员令和冲锋号,为我们做好全年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我市审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审计保障。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独特作用,抓好常态化“经济体检”,继续在推动政令畅通、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财经秩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始终坚持依法审计、依法监督,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生态审计新路径、投资审计新机制,强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审计,抓好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市审计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审计人的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