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经济开发区国有企业关于公开考核招聘管理及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安经济开发区国有企业《关于公开考核招聘管理及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上午面试岗位

面试时间:2020年1月4日(星期六),上午8:30(8:15前到达考场签到)。

面试岗位:1.雅安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2.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3.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4.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财务部部长

面试地点: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4楼会议室

(二)下午面试岗位

面试时间:2020年1月4日(星期六),下午13:30(13:15前到达考场签到)。

面试岗位:1.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综合部副部长

2.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内控部员工

3.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部员工

面试地点: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4楼会议室

二、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根据面试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未携带身份证的考生不得入场。迟到15分钟以上的考生禁止入场,取消面试资格。

2.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个人原因不能继续进行的,视同自愿放弃面试。

3.面试期间考生不得携带电子产品、通讯工具等,已带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4.违反考试规则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5.参与面试的考生以通知为准。

雅安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